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双人直播之后写的

 

----------

 

我哥不可能笑得这么可爱。

 

录制到大概到了三分之一,白宇心里想得最多的可能就是这句话。

就是,明明软萌到让人哭泣的一个大叔,怎么最一开始给人竟然是那样一种疏离的感觉。

 

“高冷。”白宇脱口而出。

现在的印象也没有翻转。

 

一次两次就算了,权当他在埋什么梗吧。

直到这一次直播,白宇又一次十分笃定地说他高冷,朱一龙便再也没办法像往常那样控制表情。

再加上那几个莫名其妙的表情包,居老师本来就是不太适应综艺的人,脸上就愈加地挂不住。

 

白宇十分直觉地发现他哥似乎是生气了。

而且是之前从没有过的生气程度。

虽然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地转瞬即逝。

 

龙哥不可能长久地生我的气。他想,毕竟我是这个山头最帅的芒果。

卖卖萌大概就能搞定了吧。

 

直播就还是照常结束了。

门外有很多尖叫。

大家都有些意料之外地情理之中。

总算是有了自己火起来了的自觉。

 

龙哥这一次也是带着他一起感谢了粉丝,可白宇莫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龙哥。”他喊。

居居回头,巍巍一笑,提醒他好好休息。

并没有嘱咐他认真保养玫瑰的刺。

 

龙哥变了。白宇愣愣地想。

他一直以为无论剧带给了他们多少的人气和机遇,居老师肯定会是那个跟神仙一样始终与世无争的人。

 

可是他不相信。

毕竟他哥是那么好的哥哥。

 

明明是那么一声不吭地忍着病痛,明明是红着耳根看完了原著并且背诵全文,明明是每天买着早餐却也嘴里还说着嫌弃的哥哥。

白宇暗搓搓地觉得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却始终不得要领。

 

直到那天颁奖。

他们得到了一些又错失了一些看似理所应当的名头,这些都无可厚非,这些大家心里早已经都懂。

难得的是他哥。

 

因为这一次是剧组坐在一起,剧也是热门参赛作品,所以他们全程几乎都挨在一起,连红毯都破天荒地走在了一起。

所以白宇见证了朱一龙跟别人的各种寒暄,各种问答,甚至还有他龙哥跟龙冠天之间静如脱兔的互动。

 

他突然明白了之前的那些违和感究竟从何而来。

 

白宇敲开了朱一龙的酒店房门。

“龙哥。”他说,“我之前一直说你高冷,今天才发现,你其实真的比我想象还高冷。”

 

朱一龙表情一变,险些直接摔门。

 

“然而你给我的,从来只有纵容。”白宇不慌不忙地挡住门,“只是我太贪心,想要你全部的关心。”

 

朱一龙愣了许久,最后还是让开了门,叹了气,回过身只留给白宇一个状似单薄的背影。

 

白宇勾起了嘴角。

宝宝知错,下次还敢。

 

END


评论(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