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呢

--------


道具虽然简单,却也有种隔空喊话的真实感。

 

白宇仰头看着朱一龙严肃而又真挚的眼神,瞬间有些慌乱和惶恐。

差点以为他哥要说出些个什么掏心掏肺的话来。

结果只是问了句“车呢”。

 

车呢。

白宇当场被气笑出声。

老子前前后后那么多铺陈垫述,到了这儿竟然只剩了一句车呢。

 

真想把那些自己脑内过的东西甩朱一龙一脸。

夜夜老铁兰博基尼什么的,当他只是嘴上占点儿便宜么。

 

“可是你有平衡车了呀。”语气里略微带上了点儿气急败坏。

不想被当作随便说说,也不想被无视了藏在疯起来连自己都打背后的那一点小心翼翼。

 

对面的朱一龙明显没有预料到白宇的反应,一刹间又开始无语凝噎不知所措。

大概就差揪起袖口屈指揉捻了。

这究竟是什么大型逼良巍唱的现场。

 

白宇jio得,自己这已经提心吊胆了整整两天,生cue硬带地拿着龙哥造了不少的句子。

这个哥哥怎么还是一副万年不变的温驯表情。

这个哥哥我曾见过,那个哥哥我也曾见过,怎么每个哥哥我以前都见过。

 

心头涌起一股乱七八糟的失落,什么毛猴都没办法再让他提起性质突然暴疯宇。

 

录制结束之后,朱一龙挨着白宇坐了下来。

小澜孩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连胡稍都带着点昭著的僵硬。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听到那声熟到不能再熟的叹息,白宇不知怎么就突然炸了毛。

“龙哥你,你怎么在嫩么多人面前说内个事儿。”小澜孩气鼓鼓,“车什么的,虽然都是为了骗你借我玩儿,但是你想要的话,你跟我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

 

手边的朱一龙以1.5倍慢速眨了眨眼睛。

显然没反应过来白宇竟然也有这么蠢的时候。

 

等熊孩子完成了估摸20分钟的喋喋不休,朱一龙终于插上了话。

 

“咱们接下来不是要唱地星撞海星么。”

 

白宇停下了叨叨叨。

 

“这不就是辆车么。”居老师抿了抿嘴。

 

白宇觉得,自己的智商,几乎是被当场拦腰斩断。

 

所以他可以放心他龙哥一个人出去了。

可怎么有种到手的猪被别家白菜拱了一般的心酸呢……

早知道就不嫩么急着带他上道。

 

北宇老师咬牙切齿。

如何力挽万年老干部的狂澜。

在线等。

急。

 

END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