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上啊

---------

 

白宇快被朱一龙那些下意识的小动作撩疯了。

 

一开始就当做是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居老师社恐发作下之的无所适从吧。

总归是几个圆润的指肚率先触碰到他且无衣衫遮拦的手腕,虚晃着扶住他的小臂抑或手肘,缓缓划过瘦削的皮肉曲线,若有似无,柔若无骨。

摸不清意图。

 

-------

 

提问间朱一龙再次贴向白宇的方向。

虽然问题并不是出乎意料,虽然早已经排演过答案几百遍,朱一龙却还是再一次纠结了起来。

怎么才算闪烁其词,怎么才算是瞒天过海。

 

临场却再一次无措了起来,于是一如以往会有人任由他萌混过关一般,瞪圆了双眼,啃起了甲梢。

殊不知这一届女鬼们的执念到底有多深重。

比如哥哥们的求生欲究竟缘归何处,比如原本缥缈的只言片语究竟如何凭白实锤。

 

--------

 

白宇其实不是一星半点儿在心里控诉朱一龙。

但却渐渐就没法把那些若有似无的肌肤相亲归类到兄弟情深,把那些恶劣的拍摄环境当中的的互相搀扶归类到慨当以慷里去了。

 

再接着是杀死一切违和感的差别对待。

就像是朱一龙那双宛若桃粉的眉眼,白宇一直以为是顾盼生花,却蓦然发现似乎只对着自己绽放到满天飞絮。

真诚到近乎直白。

俨然春夏季节,空气漪起的微弱波澜。

 

清浅却又浓厚。

 

--------

 

渐渐,朱一龙的那些温热便毫无预兆地落向白宇。

明明没有任何的缱绻缠绵,却又灼热到空气都巍巍虚幻。

总觉着自己的心跳从来都欲盖弥彰,总觉着朱一龙的眼风里都带着些欲言又止。

春华秋实什么的,三个月了,总该到了收货的时节。

 

朱一龙的掌心总是带着些微凉的温度,带着一点清爽,带着一点若即若离。

只期望那些让他一不小心就热血沸腾的情景,都不只是他自己的无端揣测。

那个孩子每天几近赤诚地唤着他哥哥,而他却始终惴惴着怎么才能用同样的灼热给予回应。

 

再往下,该怎么熟若无睹,怎么让自己看起来真真切切地漫不经心。

------

 

剧集完结之后,他们不免面对着来自不知源自何时何地的多方解绑。

 

白宇看着热度居高不下的朱一龙,耳边不禁响起自己说过不知多少次的“保护龙哥”的宣言。

那么是不是主动不言不语便是退让,那么是不是言不及前缘既是疏远。

 

却发现他龙哥顽执得好似一颗钢钻。

隔空喊话,拒不解绑。

 

看着那些丝丝微妙的话题操作,白宇微微颤抖,指尖嵌入皮肉。

那么他唯一能够给予的回报,大概就是同样义无反顾地放肆宣誓,大概就是逆风行驶地停在原地。

 

他是他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他是他一辈子说不出口的归宿。

 

龙哥上啊。

 

龙哥上啊,能给你的只有所有的不胆怯,所有的不观望,所有的一腔热血。

 

龙哥上啊。

 

等我一起。

 

END

评论(5)

热度(136)